close

隻身在外

會想家  家有著溫暖

但我必須學習堅強

親愛的主耶穌  是您來帶領我

召會生活如此甜蜜豐富

弟兄姊妹就是我最親的家人

不論在哪都有看顧

主您安排了這一切

使我在外地得到安慰得到力量

我脫離了苦痛困厄  遠離世俗的煩惱

主阿感謝您  這一路上您保守小子

一路上得了您的恩典和憐憫

讚美您親愛的主耶穌

------------------------

這幾天弟兄交通大專特會的一首詩歌----摸著我心..感謝主

等候耶和華。重新得力

『等候耶和華,重新得力;必如鷹展翅,上騰離地。

   憑復活大能,翱翔天際;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

   飛向蔚藍天,遠離家鄉;脫俗世羈絆,去地綑綁。

   願受主差遣,同祂往前;將過度福音,帶給萬邦。

   神的飛鷹,展翅翱翔,直到錫安,永遠同主作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