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3  13

紀錄    收容所

那次我看過最糟的一次

那次我感受到我的雙手緊握

那次我嘴裡啐啐念   要把狗狗和貓貓餵飽我才肯走開

什麼是死刑    難道一定要死了才宣判嗎

這次 我真的覺得     那種生不如死  比死還痛   比死還難過

我相信那些生病…飢餓…難受…的貓貓狗狗

他們現在的環境宛如地獄

我看到他們無助…徬徨…絕望…廝殺…空洞…恐懼…

不知道的明天   即便他們很想要得活下去

可惡可恥的人類   我很想很想幫助他們

我看到那一窩又一窩的小生命   他們卻在消逝

我看到那一袋裝著已逝去的生命   那種心情    

到底 什麼是收容所 

到底 那些 自以為是的人

你們 知不知道     你      是    害   人   的      〝劊子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