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很久之前一直很想寫一篇

想要很有內容卻能概括重點的文章

只是礙於自己一直無法寫出好下筆的情緒

感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就算像流水帳但卻能夠表達出自己現在的感受

那種回味無窮 看過一遍又一遍

對於現在的自己  寫給未來的自己看

我 只是一位平凡人

我 一位愛貓的人

我 一位記憶力不算太好的人

我 一直走傻傻路線的人

我 一直盡量不讓自己想太多

我 一直只想誠懇的對人

我 一直不喜歡跟有心機的人在一起

我 一直只想單純的過日子

我 只想跟可以同甘共苦的朋友

我 不想要變成小心又計較的人

我 一直只想過得安逸又自在

我 一直不喜歡有太多壓力在身上

我 一直只想過快樂又簡單的日子

我 一直不想要讓自己貪心太多

想一想 簡單又快樂很容易得手不是嗎

只是我們常常忘記他的存在

每天看得貓兒子們   很簡單的一件事  又是一件很幸福快樂的事

忙碌又有壓力的社會生活  他們是唯一現在 

我獨自身在熟悉又陌生環境的-寶貝親人--

0605-15.jpg 

14a2a1aa4dbc3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